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喜事?悲哀?


过多几天将会是我堂姐的结婚喜事~~当天我当然会全力支持,早早就去帮忙的了~首先当然是要恭喜我这个亲爱的堂姐找到她可以依靠的对象啦~PS:终于嫁得出了, 感谢未来的姐夫了~~呵呵
今天与好久不见的朋友们到VM去唱k~~真的有点舍不得她们,当了8年了朋友,真的不知道往后没有她们的陪伴是否会习惯,是否在N年后还会记得她们.今天的我讲了超多的话,感觉太多的话题想要在短短的3小时里面和朋友分享的~我一定会永远记得你们的~
刚刚被告知,我的阿嬷最长只能活多8个月~今天帮她过80岁的生日,是第一次庆祝,也许将会是最后一次~在我大伯家简单的买了一粒蛋糕,是她的最爱,巧克力冰淇淋蛋糕~只见她只吃了一小块蛋糕,换作是平常,她一定得吃一大块才会满足.看到她披着棉被在客厅看戏,日渐消瘦的身子显然已经衰弱~今天坚持要阿嬷拍照,一大班子孙一起的合照~是否上帝也知道了,差遣他的门徒给我们一点安慰,希望~~教会的兄弟,理事凑巧在我们唱生日歌给阿嬷是时摸上门来,是凑巧吗?还是全能上帝的安排~~我们被带领祷告,用我阿嬷听得懂得潮州话(因主赐福,阿嬷拥有了一班子孙为她庆生,主会看顾这个大家庭)~目前这件事,阿嬷还不知道,只有少数的人晓得,不告诉她这件事是对的吗?大人们是想她安度,无烦恼的过接下来的每一天吗?求主帮助阿嬷,A-men~

2 条评论:

Majorie_Rotkappchen 说...

你做伴娘吗?

没听你提过你婆婆的病情....希望你堂姐的结婚可以给你婆婆冲喜!!!加油...

还有,我觉得你平时都蛮多话的....

匿名 说...

all will be ok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