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没有父亲的父亲节

生命很脆弱,奇迹太渺茫~~今年的父亲节竟然会是父亲安葬的日子.几个星期没听到父亲的声音,连最后一次父亲跟我将过的话 都忘记了,星期四打电话回家打算找父母聊天,听听他们的声音,父母却说不用说这样多,明天你就回来了,却不知那个明天却成为永恒...短短的12个小时却改变了我的人生,听到父亲去世的消息我马上就崩溃了,眼泪久久不能停止~~


当天下午3.30就赶了回来,在朋友家等着妈妈带父亲的尸体归家~当我见到老爸时,他的脸色已经开始转黑了~~我有份帮忙搬爸爸进入他的新家,一个黑暗的木箱~~妈妈亲自帮爸爸上了妆,其间她的眼泪不曾停止~~一个她依赖了19年的老公,就这样离她而去~~来不及讲任何的一句话就归去了~~


一个我们一直以为只有电视剧才有的剧情,却发生在我家~~


当夜我外婆和舅舅们都从马六甲赶来了,妈一看到外婆就扑在她身上哭了许久~~





爸爸不是死了,而是睡了,天父已将沉睡的他抱上了天国,并安排了他居住的地方~~


凡是与主同在的,都会在主下次来到时得到永生~~





星期六---出殡的前一天~~

在我婆婆来到看我爸时下了一场小雨,也许我爸哭了,感动婆婆的到来~~奇迹的是过后他原本黑色的脸也散去了~~我爸的兄弟姐妹们,我的堂兄堂姐,都纷纷从外国赶回,看我爸最后一面~~


我姑姑用感应与爸通话,写下我爸最后的遗言,只有短短的的一句


I am sorry.Please forgive me.Thank you my brother~~I LOVE YOU ALL~~



也许这只是幻觉,不过却给20多个人一个安慰~~




星期日---出殡当天+父亲节~~


我爸的坟墓就在我曾祖父母坟的下面,我公公坟的附近~~


当天2.45pm唱诗完闭,我爸就被埋在神预备给他的地方安葬了~~


我们一向都知道我爸一向来都喜欢完美,插在他坟的花我们还特别花心思摆了呢~~


原本想要庆祝的父亲节已不在,永远都不能再庆祝了~~

我必需坚强,不要变成我妈的负担,她已背负很多,20多个人在等她养~~背百万的债~~

愿主与我同在,赐我更顽强的意志~~



2 条评论:

StaCey 说...

laogong !!!
节哀顺变~
i will always beside u~

要像你所说的,坚强o!!

TAN CHUAN HONG 陈詮峰 说...

路过。。。。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。心有多宽,路就可有多宽远。放宽心情,面对彩色缤纷的世界的挑战吧!